7/17生日的Maru

早在4.5月我就在物色寵物生日蛋糕了

因為我不想再因為忙碌而沒有幫他慶祝

看了幾家發現吉快樂的蛋糕最合適很挑嘴的丸哥:

1.       戚風蛋糕                   (Maru很愛這種簡單的澱粉類食物)

2.       糖霜少,食材健康   ( 我們不給Maru吃甜食,而他似乎也沒有很愛)

3.       客製化糖偶              (超可愛的糖偶,還可以做成阿柴的樣子耶)

 

當時survey 的時間是5距離生日還有很久,

所以我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別忘記

 

 

吉快樂的訂購的流程非常的簡單

1.       收貨日前的2個禮拜以前上官網填寫訂購單

2.       訂購單送出的3天內匯款,並上官網通知已匯款

3.       翹腳捏鬍鬚沒啦….是等賣家回覆信件確認即可

 

猴急的我在6月就完成了訂購..7月份是蔓越莓口味滴

但日子越接近還真的很害怕賣家會不會忘了我的6吋阿柴小蛋糕呢 Q___Q

結果我7/16就如期收到了~~喔耶!!!!

DSC03068   

 

竟然有小禮物!

DSC03072  

 

 

 

蛋糕打包的非常細心,,糖偶和蛋糕體是分開包裝的

所有的傢私頭” (蛋糕體+糖偶都非常的完整

DSC03073  

 

DSC03076  

 

 

先按照指示冰” 冷凍”, 等著隔天慶祝

 

好的,基本上7/17那天的流程就是:

1)      麻麻我請假陪Maru在家 滾滾滾一天

2)      下午的時候丸哥的小久啾4點會回家帶他去竹子湖散步

3)      晚上6點的時候我乾煎雞排當生日晚餐,然後把蛋糕放冷藏退冰

4)      晚上7,大久啾和久媽會回家全家連丸公丸嬤一起慶祝生日

5)      丸爸要應酬9點到家 (反正他不是重點就算了 XD)

 

結果….我不知道7/17這天是什麼樣子的日子

除了我有請假之外剩下沒有一件事情是按照schedule

總而言之就是 …竹子湖沒去成..雞排也被丸嬤拿去水煮….然後delay delay delay

因為孕婦的情緒很敏感加上內心演練整個rundown 很多次卻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所以….

孕婦我就整個大崩潰一個人躲在房間大哭T^T

哭完之後..大久啾和久媽8點多到家

丸爸知道孕婦不開心所以也說要在9:10前趕回家

但丸嬤就是一個超級白目的人!!

8:50竟然不顧我的勸阻硬要載Maru出去兜風

丸爸9:10到家後,果然主角Maru不在現場

然後孕婦又再度第二次氣到大崩潰…….=______=

 

但生日畢竟還是得過

就在9:20主角回家登場麻麻強忍著美送從冰箱拿出蛋糕來慶祝

先把蛋糕和糖偶組合,點上蠟燭

DSC03086  

 

DSC03087  

 

Maru:阿是拍好了沒?(皺眉)

DSC03096  

 

我從來沒有見過Maru那麼開心的樣子!! T^T(感動!!)

一直在蛋糕+零食周圍繞圈圈跳上跳下

看到他這麼開心我也覺得不要去計較已經發生的事情….

但還是忍不住怒瞪了丸嬤(,)

 

Maru丸也非常捧場的吃了我切給他的蛋糕

我自己也有試吃了一下甜度果然很低不是我的菜XD

但因為是冷凍的蛋糕跟平常的戚風蛋糕有點不同(也可能是我沒保存好),

因此隔天Maru完全失去了興趣 

但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這個蛋糕!! Maru度過了非常開心的生日

 

 

還在考慮寵物蛋糕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吉快樂的服務唷~~~

Blog: http://www.okiipetscake.url.tw/custom_10958.html

FB: https://zh-tw.facebook.com/okiipetcake

 

 

那.....明年我來挑戰自己烤戚風蛋糕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丸麻 的頭像
    丸丸麻

    Hello Maru。一小ㄧ毛恰恰好

    丸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