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我們總是牽繩不離身

因為某犬有從家裡圍欄逃脫出去的紀錄,根本就追不上阿…Ojz

且那次我還在路邊假裝不舒服昏倒..希望他能回來救主人

但他回頭瞄了我一眼之後..又繼續往前衝…..

心寒的我就失控的像眷村大嬸在路邊大喊Maru來宣洩我的怒氣 !!

後來是他自己有良心跑到某個地方停下來讓我抓他才結束那場驚魂記

 

之前用的牽繩都是搭配Premier 的項圈和胸背帶程一組

一開始我都選擇短的因為我想訓練Maru可以跟保鏢一樣跟在我的腳邊散步

但浪蕩不羈的個性一旦養成根本就回不去阿!!

後來我常常帶他去山上的草原玩時..就覺得他無法放開跑真的還滿可憐的

 

Maru: 我這麼胖是有原因的image   

 

接著我就在網路google了一下伸縮牽繩

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推薦”Flexi”

Flexi有很多種系列….當時survey的時候剛好有新款可是都沒有現貨且單價又高(沒用過不敢貿然下手)

所以我就從現有的款式去挑然後就跟假掰的選了8m焦糖馬奇朵的顏色

 

 

猴急人選了PCHOME 24小時購物..果然晚上下標付款..隔天早上9點就收到咧!! (我家還在山上捏)

收到之後立馬搭配新款小包包讓丸哥穿戴上

 image  

 

 

Maru: 我是二郎丸

 image  

 

 

接下來就是我用了幾個月的使用心得啦

 

[優點]

  1.        質感很好不愧是我最愛的德國產品
  2.        伸縮自如..暢行無阻很滑順…..不打結
  3.        好操控…60歲的阿伯也沒問題 (丸阿公表示: 我嘛A)
  4.        握把好握因為我的在女生中算較大一點,還可以整隻手套進去握把的洞(注意: 男生請勿貿然嘗試XD)
  5.        我選擇的款式繩索是白色的..就算是晚上也很明顯..可缺點也是容易髒 (再假掰嘛你..Ojz)

 

[缺點]

與其要說是缺點不如要說是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1.       第一次使用的人一定要先練習操控技巧: and 如何拉回小狗

否則初次出門一定會很慌張像我就直接用2隻手像拔河一樣把狗給快速拉回來 >”<

2.       走在馬路上時,一定要縮短牽繩!!

因為你絕對不希望小狗突然橫跨馬路,然後中間的人車都因此被絆倒發生意外

3.       [這算是建議] 騎機車載狗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先用一般牽繩..到定點再換Flexi

因為握把的洞口塞不進機車手把呀  ….除非你有魯夫伸縮自如的大手掌..要不然很難一次抓住2種把手

 

總體來說丸哥很滿意(?!)

每次他往前跑跑之後回頭看我的眼神都好幸福唷 A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丸麻 的頭像
    丸丸麻

    Hello Maru。一小ㄧ毛恰恰好

    丸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