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還沒腰痠背痛就開始研究孕婦枕了XD

一開始遲遲未下手是不知要買美國的Snoogle還是德國的Theraline

後來則是我的內心戲真的太多了:

     1) W17時總覺得有點腰痠好像沒那麼嚴重,會不會太浪費錢?

     2)W20腰痠開始很嚴重,但會不會買了沒用而浪費錢? XD

 

3個禮拜過去了.....

看到丸爸一天到晚在研究自行車的配件,比賽報名費也是2-3千的灑出去

就覺得老娘懷孕那麼辛苦幹嘛考慮那這麼多!!!! (手插腰)

 

我有去Mother care百貨專櫃上想要看看Theraline實體加試用看看,

結果撲了個空ㄕㄨㄛ沒這個東西@@

既然2個都摸不到,我只好憑感覺選擇了

Snoogle—枕頭看起來很舒服, 有好多姿勢/方法可以喬, 但是體積似乎很龐大

Theraline—雖然本人是德國控,但我沒很愛科技微粒, 且花色真的不是很得我心,可是德國品質真的值得信賴

 

最後我選了Snoogle, 原因是: 要是不好用之後還可以給Maru, 科技微粒咬破很麻煩

 

決定之後立馬上拍賣去尋找下單量較大且評價不錯的賣家

星期三晚上下標付款, 星期五就收到咧

我當初下單的是淡紫色100%純棉2件式套組(套子+枕心)

但是來的貨物是海藍色整組(套子+枕心) 加淡紫的套子 @@”

 

現在就讓肥丸來當model展示Snoogle~~

   

 

image   

包裝袋裡面有使用說明書, 真的有好多五花八門的姿勢

 image  

 

以下是拆開後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實體比照片略小一些, 沒有那麼寬

image   

 

Made in USA

image   

這是以後餵奶的時候可以這樣用 (小丑兔=媽媽, 愛心兔=寶寶)

image

 

當做靠墊這樣用

image   

 

兔子示範完畢之後我就先把海藍收起來, 先使用淡紫色枕頭套( 其實實體較接近淡紫紅)

雖然是100%純棉但洗過之後覺得觸感還是有點硬  (後來多洗幾次就變軟了! )

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我不會再買2件式的, 因為好難套唷~

且中間還會有下面這個不是很尬意 (本人比較吹毛求疵)

然後睡個幾次接口就會分開=_= (這個超惱人!)

 image  

 

 

使用1個月後的心得:

 

第一天晚上過後, 我的腰痠就不見了!!

但因為平常我的枕頭比Snoogle, 導致我的脖子有點不舒服

不過接下來幾天喬好姿勢之後, 脖子不會不舒服, 就會覺得好好睡唷~

我覺得最舒服的姿勢就是C型的睡姿!!  因為肚子增大之後,側躺也會不穩 

背部有了靠就會比較安穩我把Snoogle都要折成G的形狀了XDD

這幾天丸爸看我睡得那麼爽也試用了一下, 竟然說想買第二個 (是錢太多尼=___=)

另外用餵奶的姿勢來看書和玩iPad 真得很不賴!! 非常省力XD ((見上面兔子demo))

整個就是多功能呀!! 是不是

真心推薦給容易腰痠的人來使用!!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丸麻 的頭像
    丸丸麻

    Hello Maru。一小ㄧ毛恰恰好

    丸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