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韓劇的時候..劇裡的婆媽都會說她夢到好大的一個月亮..一定是女生!!

 

丸丸: 有我臉這麼大嗎? A___A

 image  

 

 

後來我去google的時候..

發現很多人家說的胎夢都是比較類似象徵性動物或是水果/物品

這也太難分辨了吧=___= 而且很容易猜錯的感覺

 

先說我媽懷我們時的胎夢吧

其實大約都是同一模式就是我過世的外婆入夢通報

 

**想當初懷我的時候我媽作夢ing**

外婆: 你要生了喔 (笑容滿面)

我媽: 對呀

外婆: 阿是生男生女?

我媽: 是女的唷

 

後來我媽醒來OS: 我怎麼會是說女的我明明就希望是男的 (傳統媳婦的逼哀)

我小弟聽說也是一樣的預告模式

 

接著我媽懷我大弟的時候….

當時包含醫生還有算命的都說這胎是女生

但有天晚上她夢到天空上飄下來了一朵白花落在她的大肚子上 (白花=男生, 紅花=女生)

生出來的那刻,當醫生說是男生..我媽還回說: 真的假的?! (醫生看著小雞雞….=__=|||)

 

 

而我自己的胎夢如果要跟性別/嬰兒扯上關係的話,其實不只一次

最早要追溯到2年前吧……()

[2012]

我夢見我在跟一個小男寶在床上玩夢裡的他很可愛..大約5-8個月之類的(sorry..菜鳥我沒啥概念)

那個小男寶的頭髮很多..髮色略红跟我小時候一樣..身穿淺藍色的衣服

然後我記得非常得清楚就是他用他的頭蹭我的大腿….(整個融化A__A)

不過很妙的是….我養了Maru丸之後他也很愛這樣對我撒嬌

我後來想說難道我夢裡的是Maru??!! 跟我媽說我媽罵我瘋子=____=

 

[2013年底]

我夢見在一間屋子裡面一般傳統客廳的長桌上放著很多道菜(其中一道是清炒地瓜葉!!)

有一個男子坐在客廳椅子上, 旁邊圍繞著2個女子而我站在旁邊似乎在等什麼

然後夢境瞬間跳到戶外天色約略是下午5那裡似乎正在辦著展覽活動

我身穿藍色混綠色的蝴蝶袖雪紡長洋裝站在橋上

重點是我滿足地摸著我的大肚子”..對著某一位陌生的女人說: 我終於趕上了 (指趕上懷孕的行列)

 

醒來之後..我默默想說該不會真的要有了吧

當時還在想找工作的事情..不希望先懷孕

做完這個夢我就決定順其自然..看是小孩先來還是工作先來

等了2個月發現沒動靜..就當作是很平常的夢而已

 

[2014-6,7月某天]

夢境的內容我忘了但我最記得就是有3隻老虎在樹幹上

(比較像是動物園的那種沒有樹枝和樹葉的樹幹)

夢裡我似乎有點緊張..但好像又沒很害怕

3隻老虎一直在樹上跳來跳去要找我

後來夢又跳到別處去然後又出現一些動物..最有印象是3隻小白豬

我查了一下網路: 老虎=男生..白豬=女生

 

[2014-8-24]

去羊穿的前一天早上,我做了2個夢:

()

我夢到有個應該是5歲的小男生, 跑來浴室找我

我感覺小男生非常討厭洗澡..Maru一樣..但他卻跟我說

小男生: 幫我沖水

 (邊說我邊把水淋在他身上)

 

()

夢裡的我很清楚這個夢我以前做過 (夢境在美國的樣子)

所有夢裡發生的流程我都非常地熟悉

但是唯一在夢的尾巴起了一些變化

我走到類似魚塭的地方….水泥搭建的方格裡面注滿了水

然後夢的畫面定格在某一個角落..然後放大

我站在水泥的走道往那格的水裡看

分別有動物跳出來是: 海鰻(很兇會電人的那種)…虎鯨..和哈士奇!!

 

醒來之後剛好S同學LINE了我

我跟她說了我的夢…S同學說: 這些都是精力旺盛的象徵..顆顆

 

 

隔天8/25我去羊穿..柯醫師用超音波跟我說是男寶

當下內心OS: 果然是男生

在三個月之前丸爸聽同事到說孕婦會吐通常是懷女生時..我內心就篤定是男寶

也許是因為做了太多夢..我內心就自我暗示是男寶

 

另外有件奇妙的事情想要分享一下

就是這幾天我有點苦惱自己跟丸弟對話不多

當下真的覺得好可愛唷~~~而且總共出現過2….

不知道是我的幻覺還是怎樣

就等丸弟出生來驗證一下吧 哈哈哈


12/4更新: 

後來丸弟出生後3個月時的樣子真的跟當時腦中閃過的寶寶臉一樣!!

我想是當時的丸弟跟我打招呼吧 哈哈

話說,丸爸的同事說我下一胎是女孩兒

但.....我有勇氣生第二隻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丸麻 的頭像
    丸丸麻

    Hello Maru。一小ㄧ毛恰恰好

    丸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