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第二次正式產檢
 
看日期雖然是跟上次產檢隔了約一個月..
但其實我每周幾乎都去診所報到T__T (症頭時再是很多)
為了早點掛號,6:30就飆到診所了,掛到13號整個很開心
 
這次流程是這樣的:
1) 取試紙驗尿 
2) 量體重
3) 問診+超音波
 
 
掛完號之後,首先先拿著有3格顏色的試紙去驗尿, 主要驗尿糖和尿蛋白
其實我也看不懂怎樣的顏色變化才是正常
我的顏色幾乎沒有變化,所以給護士看的時候有點緊張
護士說OK之後我就放飯去了~喔耶
 
快輪到我的號碼時,護士請我到後門量體重
這次體終止比上次多0.1kg 
完畢之後, 護士請我去外面等門診
接著叫我從前門進入時,內心有點覺得奇怪怎麼跟之前不同
果然,打開門" 那ㄟ不是陳醫師!!!"
 
雖然如此(希望我臉沒有歪掉),還是很期待的上了超音波的床,
接著『快速』的看了一下寶寶
真的很快速...也許還沒從換醫師的震驚中回神...我連寶寶現在幾公分都沒記住...
重點是.....超音波照也沒有給我T____T 
(後來發現好像不會每次都給)
原本還想用最新13週的超音波照昭告天下的 Ojz 
看來是寶寶太害羞惹...要麻麻低掉一些
我原本也打算問醫生性別的, 很想趕快決定要叫丸弟還是丸妹
且這樣才能大肆採購!!!!  但我也忘了問
想想.....怎麼會那麼shock咧, 原來我這麼念舊呀 XDD (被毆)
下次掛號當天我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陳醫生有上班(握拳)
 
 
心得:
這是一次非常快速的第二次產檢
不知道是不是之後的產檢都這麼簡單呢?
(後來證明....好像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丸麻 的頭像
    丸丸麻

    Hello Maru。一小ㄧ毛恰恰好

    丸丸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